【排气改装】Remus排气邂逅奔驰CLA 260,我是暴躁小钢炮

作为奔驰的4MATIC四驱技术家族中新成员的CLA260,它拥有着和CLS一样的身段,被大家戏称为小号CLS。它是第一个搭载这一四驱技术的产品,CLA260绝对是一款外表惊艳的四门轿跑车,同时拥有奔驰新的四驱技术和一款动力强劲的2.0T直喷增压发动机,最大马力211Ps,峰值扭矩350Nm,驾驶体验以及动力表现不言而喻。

对于注重乘坐舒适性的奔驰来说,这无疑是最大的亮点,CLA260被定为成一台轿跑车,内心热血的基因实在不少,对于大多数性能玩家来说,它需要足够的酣畅淋漓和发挥。

原车双边单出的方形排气尾嘴的确有着奔驰一贯的作风,但它是一台轿跑,准确来说应该是一台四驱钢炮,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的确看着不怎么舒服,四出才是该有的范儿。


拆下原车排气,换上来自Remus的中尾段,采用304不锈钢材质打造


原装位安装位,中段安装位置与底盘结构完美兼容



来自奥地利Remus总部的全球销售总监Vincent现场指导安装


相比原车中庸的尾鼓,Remus的尾鼓设计明显比原车小了很多,尾鼓进行了特殊工艺处理,保证足够的回压以提供更丰厚的低扭输出,能更有效地提高排气效率。



调试尾嘴位置,完美搭配原车后唇



Remus新品斜口刀锋式尾嘴的点缀让这台CLL260战斗气息更浓



评论

© NBCa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