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7秒破百的暴力小钢炮奥迪S3

奥迪S3凭借着39.98万的售价登陆市场之后成为了最具性价比的小钢炮,原厂4.9秒的百公里加速性能也让其成为了40万元内最速性能车的称号,更难能可贵的是其还搭配了四轮驱动的控制系统,并且在售价方面还有着2-8万不等的优惠,可玩性非常突出。


 改装后的S3


轮眉上的三色拉花

 

  我们今天的主角自然不是一台原厂的奥迪S3,而是保持原厂风格,且0-100km加速提升到3.7秒的疯狂S3,性能再度暴增的奥迪S3。


RAYS锻造轮毂


Endless刹车套件


BC绞牙悬挂

 

Milltek全段排气


 整洁的发动机舱


3.7秒破百的强大性能

 

  奥迪S3目前还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,宝马旗下与S3价格以及定位比较接近的车型也就是M235i,但是加速依旧不及S3,并且价格还高出不少。而奔驰CLA260在价格以及尺寸上与S3比较接近,但是依旧在加速性能上逊于S3不少。所以在40万左右的价格内,还没有哪款车拥有奥迪S3出色的性能。

 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NBCar | Powered by LOFTER